close

結束了今天的約會..

原本..在說了再見以後

騎著自己的摩托車

望向後照鏡..鏡子裡頭的我

似乎帶了點哀傷

 

回到家裡  開了電腦  連結SV

看見小喔要搬家的消息...

心裡沒來由的一陣捨不得

真的...很捨不得!!

畢竟..會辦SV也是因為小喔

現在要結束這裡也是因為小喔..

1210是留言給小喔的第一封信

這些留言 從開始到現在

總共累積了101篇留言   88天在SV的日子

代表著    我88天101留言

也許...要該到此結束了

很捨不得....心理沒來由的難過

那些話...你說的   我還記得

這裡如果消失了...該怎麼留住??

哀..不用理我       我只是沒來由的感傷!!

已經辦好了"新"痞客邦"

歡迎你加入我的電腦~~希望我們能夠相處愉快!!     \     /你很機車  弄很久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x224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