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自我意識

也會被左右...

聽他們說其實他們都反對我追星...

包括著我家人朋友...

你們說我追星只是個過度期

說我只是為了要讓自己忙一點

才來找事做...

但是...

你們有發現..其實我真的很開心?

你們總說  我在浪費錢 浪費時間

她哪記得我是誰?  我又是哪根蔥?

別說我都這把年紀...該成熟點...

我沒有多老..我才21歲 

我懂我想要的是什麼...

別來左右我的想法好嗎?

也許..真有那天

我真的後悔了...至少我會是個有"記憶"的人

我不想當自己回頭望自己這些年做了些什麼

我想不出來...一片空白

我浪費了六年的時間..

能不能讓我  "做我自己開心的事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x224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