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他在家裡照顧妳

聽說...他在家裡為你煮飯

聽說...你"享受"著這樣的幸福!?

是真的嗎?

是不是他對你好些

為你做些微不足道的事...

你真的已原諒他從前對你做過的種種傷害!?

我不明白..我不喜歡..我討厭..這讓我很不舒服

我憎恨他打你

我憎恨他在外頭有女人

即使現在人已老但他還是沒停止風流

我憎恨他蠻不講理  只以自己為中心

我憎恨他是讓我來到這世上的人

而你卻是這樣的命苦..扮演著苦旦的角色

好不公平     難道命該如此..

 

聽說...外面的女人三言兩語

聽說...他現在不太願意回家為你煮飯

聽說...他怒罵著  

你的癌症是因為和別人亂來而遭受的報應!!

聽你說著...我心裡痛著...

你也痛吧...像刀子般割肉的痛

不公平的對待  不公平的人生 到底該怪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x224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