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撥了電話

等你告訴我好消息..

我很緊張

是真的

雖然我說我不害怕

但是我很緊張

聽你說  放心

我鬆了一口氣

是個好消息

肺裡的癌細胞

經過化療

有縮小的趨勢

這樣很好

但同樣在化療期間

肝在短短3個月的時間

長出了一個雞蛋般大小的腫瘤

你說沒事的  你都沒在怕 

你用醫生的口吻說 割掉就沒事了

我也慶幸著

我媽咪 你真的很勇敢

只是我怕看到你的開刀傷疤

它會讓我不自覺想哭

雖然不是割在我身上

但我卻會覺得很痛很痛...

 

你笑著說

要我準備好錢等你

這句話  很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x224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