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新朋友?
有需要嗎?

在我的生活中
重新認識一個人是最累的時候

需要常和新朋友出去
培養感情
電話費會暴漲
簡訊會多傳幾封
收到帳單臉會苦笑兩下
沒有了自己能夠獨楚的時間

你說我是悶出問題嗎?
感覺越來越糟!!

我沒事
我過的很好
一切都沒太大的轉變
不用想太多

我想我很習慣現在的生活
這世上有兩種人兩種習性

群居動物
希望在熱鬧人群中不感到寂寞
想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個體動物
不需在意別人眼光
只做自己想做的
習慣獨來獨往

兩種人兩種習性
我想我介於他們之間

也許還有第三種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x224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