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回頭想起過去..

想起我對媽媽那一次的疏忽

真的很對不起...

那一次的談話

聽媽媽說著她始終會

回到他的身邊

回來這個家

在我聽來很不是滋味

有了小爭吵

回來台中後...我一直沒再打電話給媽媽

也從未發現   原來是我遺忘了

好幾個月後姐姐打電話給我

問著我 還在跟媽生氣嗎?

我莫名的說  什麼!?沒有阿..

才知道...原來她以為我還在生她的氣

不打電話給她  不跟她連絡 她很難過

掛斷電話後撥通電話給媽媽

安慰著她 我沒有在生氣只是我最近工作很忙很累而已

哄完媽媽的難過後 

自己卻哭了出來...

腦海裡不斷問著自己

究竟我到底在忙什麼?怎麼會連自己的媽媽都忘了?

我想不出一個合理的解釋給自己

手機裡擺再第一位的媽媽

卻總是容易被我忽略跳過

我想我真的很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x224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